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枱上

taishang596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8篇文章,52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枱上

枱上

 

【2021普奥24h 7:00】抽萼

预警:普普脑嗨,AB,渣文笔和只有一点点但被屏蔽五六次的尾气。

写完日记,基尔伯特关了灯,躺到床上。窗帘没拉好,空出一道缝隙,微弱的光就从那里缓缓流淌进来,直到充盈整个房间,映出墙上标本框里蝴蝶暗色的轮廓。今夜温度偏高,潮 热而湿重,浓稠得只能小口啜饮。他向下扯了扯被褥,翻一个身好换到更凉快的那一边去。右后颈擦过枕面,带起一阵灼痛,由于视觉被弱化而更明晰。年轻的Alpha尚未适应突然生出的腺体,易感期里它带来的燎烧感与疼痛容易让他联想到一株植物上新生的果实,也是这样紧绷着生长,处在饱胀之中,亟需什么来缓解。他翻个身,试图忽视心底涌来的、由一个名字衍生的漫想,转开思绪想想其他。于是他回忆起以前看到的一项研究,结论是:当人们被要求不许想到特定的事物时,他们实际想起该事物的频率比平时多好几倍。这是个不争的事实,搞出这项研究的人不是有够无聊平庸就是年轻时没有因谁失眠过,否则怎么也不会靠它写成一篇论文…

在基尔伯特东想西想的时间里,夜顾自一刻比一刻幽深,鼻息的温度都似乎在一小方区域内叠加,堆积到让人焦躁的程度。他又翻一回身,短促的叹息听起来像咒骂。投降似地,他不出声地拼那四个音节,热气流到枕面,沿着下凹的皱褶,复又流上他脸颊。罗德里赫,罗德里赫。

佛了,接下来就点我吧 。

枱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枱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